Mar 5, 2009

谈及演奏者的辛酸史 http://beanpro57.webs.com



表演了十几年的经验,我,any和丈夫,bean,经历了无数的难题。也因这些难题而
成长。今天,就与我一同来分享我们的故事吧。

很多将要结婚的夫妇都会把婚礼晚宴摆设在酒店或酒楼。而这一些地方也是给我们
很多难处及辛酸。( 大部分的地方而已,不是全部。)
有一些大酒店,外表服务非常好,可是对代我们这一些表演者就非常的差。明明载
货梯是没坏的,可是他们偏偏告诉我们梯坏了,要把我们带来的仪器,绕一个大圈,
还一个一个的慢慢搬,而且是打楼梯的送 上 去。为何要如呢?

还有,酒店餐厅,如果你是付钱的客人,他们的服务可是非常好的噢。可是,如果,
像我们演奏家拿食物餐卷的话。。。我的天啊。。他们的脸色可以从笑变成苦呢。
服务可是一百巴仙的转变喔。。。

每当我还没化妆上台时,我的外表都会比较随便,很多人都会认为我是普通的嫂嫂。
由其是场地工作人员,会对我态度非常的差。而在我化妆之后,不认得我了,就会
待我很好。难道,化了妆及穿漂亮的衣服才值得他们的尊敬吗?

好了,暂时谈到此,下次,我们再谈谈其它的项目。再见咯。。。